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sing K ♥ 16/5/11

my blog是用来记录当天所发生的事情,感触的~就好像日记这样,偶尔无聊看回去想起那段回忆就会很开心,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就关掉吧,没拿着枪逼你看,嘿嘿~
这个也是突然想到的,因为觉得我写的东西都太无聊了 :3
当然,我也很很欢迎你接下去看,因为我写blog就是为了要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呵呵 =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不懂做么将多朋友来我店的= =
以前没什么来的,今天一次过来完= =
我人缘的运来了是吗??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8点多的时候,我店对面的杂货店电表不懂是不是走电然后起火咯,有人拿灭火器去喷,很多人跑出来看。。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情拉,next next next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的款 :3

本来是要去看电影的~fast 5~~
不过最后朋友决定去安顺Q box唱K~

第一次去,感觉不错~很舒服类^.^
可是!!很多歌我都不会唱= =
因为我很少听歌= =
也没唱到,不敢唱= =
因为我声音很难听,很粗= =

大眼够力啊。。。。一直唱。。哈哈哈。。
不过她的声音真的不错咯^^很柔~赞阿!!嘿嘿~~

今天拍的照片都很烂阿。。因为暗暗的。。拍不到什么 :(
而且有个人的照片不可以放上网的。。闲料咯,全部照片不用放了。。多数有拍到他的 D:

他们从9点多10点唱到1点
唱了整3个小时。。真够力@ @
明天那几个一直抢麦的一定没有声音的拉。。哈哈哈

回家途中还遇到路障,很恐怖啊。。虽然没犯法,不过看到警察还是会怕得咯T.T
4,5个警察在那边站住咯,1个就问我们从哪里来,就跟他讲karaOK咯(捏把冷汗)
感觉他听到karaok会以为我们有喝酒之类的,看看看,好像有种要叫我们下车的感觉,惊惊阿 T.T
还好最后只是察看有没有绑带> <
回到大港有一直看到警察车的= =
还是同一辆= =
不懂他的车牌会不会开字,一直将有缘给我们遇到~.~

回到家1点多2点,最近我好像越来越迟回家了类。。吃力阿。。

今天过得还算不错啦,认识到一些新朋友咯,年轻就是要多出去参人嘛,不参等老了就没得参了~~呵呵^0^
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出来啦 =D

明天公共假期,又要做工料 Zzzzzzzzzzzzzzzz

不多说,上图
omg
我差不多要变成每天拍一张照片了O.O
做工的时候都会化妆的,bo bian,化了妆我就是自恋嘛 :'(


这张original咯,没有edit得,嘿嘿嘿
终于有一张是不用edit的了。。感动4 :')

我电话只有几张能放的罢了咯= =




                         看啦看啦!!大眼一直在唱啊~~哈哈哈



摇到~.~

还有的等跟大眼send了再放~嘿嘿!

就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