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11/5/11

今天学校考sejarah跟addmath..
我从一进班就睡觉了。。addmath是休息节前考。。我没拿。。哈哈。。。轻松
睡到休息节。。起来吃东西。。休息节过后考sejarah..
walao....全部写的。。没有一题会 囧
只回答了2题 = =
后面写成作文的全部抄题目罢了
这份考卷2个小时半睡2个小时。。
写写下睡去又起来做。。又睡去。。又起来= =
好才多几天还有圈的,不然真的拿鸡蛋 = =
不过值得。。我没作弊。。嘿嘿

明天考数学。。够力。。。
我完全不会。。
教数学的是一个华人老师。。
会捏人的 T T
成绩出来一定中干咯。。

不过好才。。
叫1个朋友来教我。。哈哈。。
虽然我还是不大会 = =
不过好过没有啦。。哈哈
飞机~~我爱死你哦~~~ XD

希望明天不要出太难咯 T T
我真的不会 T T

aizzzzzzzzzzzzzz....今天。。。。唉唉唉唉唉。。。好想快点离开这里啊。。。
无聊写的。。就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