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5/5/11

今天下午跟1个认识很久的朋友去龙该咯~最喜欢龙该了~又可以讲话又可以吹风~呵呵^.^
不过平时很少机会可以去咯T.T
龙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
都不懂这期间都在聊什么可以聊那么久=.=
过后肚子饿就去找东西吃~
我觉得我们长大了咯,不会想要去吃好料了,会找一些比较平的又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
以前想到的都是summer啊,strawberry(改名了?囧)阿,等等,吃一次10块就飞了咯~~
最后选择去mamak档吃,又平,又吃了会饱~~吃到来才应该3块多~几省一下~ ^.^
认识她差不多整6年了咯~很高兴有他这个朋友,为人很随便咯~什么都ok的~讲走就走~又不自私吝啬~赞阿~~哈哈~
希望我们的感情有增无减拉 ^^V

我鼻针又掉了,一个星期不懂要掉几个==
印象中好像从打到现在好像掉了有7,8个了 T.T
对面的饰品店做我生意就够了咯 。。哈哈。。夸张拉 囧

过后晚上就去瓜拉雪看电影咯~
9.40pm的THOR

不懂他在讲什么。。公公。。看到我要睡觉=.=
被朋友骗去料咯。。还以为很好看。。3D的。。有够贵咯 T.T
那个眼镜又不好戴的,一直跌下来。。 囧
白花钱了拉 不好看的T.T
看到来11点多12点,在去麦当当吃~
叫1set有汉堡,薯条,冰淇淋,cola~还有送杯咯~~哈哈~紫色的~美一下 =D
我只吃冰淇淋咯~哈哈~减肥XD
可是冰淇淋吃了好象也是会肥厚?囧

这次的草莓冰淇淋比上次的巧克力冰淇淋ok很多~不过还是有种怪怪的味道?=.=

吃到来回到家1点多2点了=.=
中骂T.T
明天要读书还去将夜 T.T

今天就将过去了咯~嘿嘿~

wakao!!!4点了~~~不懂明天怎样死=.=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