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我。。我。。。

首先。。


521个人来过我的blog了哦。。
开心。。
521-我爱你
哈哈。。。有意思的数字^^

切入正题。。
我。。。。我又来熬夜了 囧
可能刚才睡到下午3点所以晚上睡不着吧? (周末就应该睡饱饱才对嘛XD)
现在是05:11am..还有大概2个小时就要去学校上课了,等下在学校应该会睡着了=.=

最近又在疯做生意了,因为我是3分钟热度的人,又很冲动的人,想到什么就要马上弄得,不过最后结局都是。。。。半途而废 囧

想想下,我大概4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学做生意了咯,小学的时候就卖同学文具咯,生意还不错一下 嘿嘿。。小孩子的钱就是好骗咯 =P

大了,F2的时候就开始卖lens....那时第一次卖。。真的是kanasai....那个卖家一直拖不要给我货。。还我还要跟别的卖家拿货快来给顾客货。。损失惨重咯 T.T
最后找到他爸爸那边去,她爸爸讲他女儿车祸所以才没给我货。。这种话。。听着就好咯。。还好最后还有给我货啦。。。不过那时真的是很吃力阿=.=
当买个经验咯,给我学精一点。。哈哈

现在还想开衣服店,不懂搞不搞得成,没有资金阿 :'(
所以现在网上卖先咯。。
通宵搞了这么久都在上货咯。。

累死= =
记得去支持我下啊。。
全部非主流的。。美到。。够特别。。哈哈
www.facebook.com/trendy8street

我自己也看中几件,。。美咯 > <
这2件不懂要黑色还是粉色类~~2件都很美><

这件很可爱 > <
很喜欢~~~

你们觉得美吗?

通宵期间少不了宵夜咯。。
我。。明明说了要减肥的。。
还是。。。
控制不住。。
人家肚子饿嘛 T^T

还咖哩鸡也= =
够力,吃下去,明天的脸够力圆T.T
就将咯,我要继续上图了,记得来捧场阿~~哈哈哈

对了,我又举办比赛了咯~

有兴趣可以按下面的link看规则咯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