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比赛

3/5/2011

我们代表学校比赛篮球的日子~
当要上场的时候很紧张啊,不过在比的时候又不是很刺激将类(?)
今年出赛的多数都是新咖,(包括我^^)比赛对到的是沙白的sua(不会拼拉=.=),听说很强的类~
真的很geng阿~O.O
今天我出到一节罢了~可怜~哈哈
不过好彩是一节罢了,不然拖衰人家的话就不好咯~XP

比赛完过后还以为马来校弃权过后我们会包尾~没想到最后结果竟然拿到第3!!!O.O
还赢育群~真是炸到~哈哈
不过我觉得朋友们打得很不错类~还有一个还中县手~厉害咯^^


爱上蓝球了,跑来跑去的,很好玩也~XD
还认识了一班朋友^^
希望改次有空还可以出来打咯~
阿beng~顺恩~鸡蛋~小嘉~莹妮~小鱼~kecil~fara~
你们很棒~~~
MUUUUAAAKXX >3<





还有还有,今天姐妹们还有来看我打咯,几感动一下~~~~~哈哈哈 >3<
参加比赛过后,很久都没去上课了~可怜了我的邻座,要一个人坐T.T
我后天就回来了~等我阿! >3<

2 条评论:

  1. 对阿,哈哈~~
    老师帮我们请2天假~明天男子打~我们可以去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