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9/5/11

明天就考试了,我和大眼jenny还去ks看电影,哈哈。。
没办法。。在学校朋友看死我不会去。。讲没去就鄙视我。。囧
去给你们看咯。。。哈哈哈哈哈

去看B+侦探。。马的。。被朋友pakat骗去了。。讲到几好看几好看,还讲是好笑的戏来的= =
哪里知道。。。囧囧囧
不懂他在讲什么啊啊啊啊。。。。
kanasai啊。。。。。
walao....

= =

不说了,上图



看10点半的咯,上网check讲有9.10哪里知道去到那边只有10.30..等多1个小时才进场。。



跟大眼jenny合照。。我没化妆哟 XP
我的眼睛小大眼很多 :'(

看完回到家大概12点多1点,这次好像是最早的一次咯。。嘿嘿。。

OS zomok最近的戏将烂的jek T.T
THOR也是不好看的 = =
拜5去看fast 5咯,希望好看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