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1/5/11

今天跟朋友去ks看电影^^
大眼,阿雨,亦晴&........ hahass

电话调到,所以图片质量差去了/.\
我懒惰edit,能看的就直接upload料蛤 :)



啊哈!!我很高XD



亦晴小姐还讲要减肥。。。
以下就是他没戒口的证据!!


上面这个zoo我很想看><
几时上映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阿雨为了我们看第2次咯,哈哈。。

很好看,男主角很 cute 阿~~♥.♥
牧师也是♥.♥
女主角也不错~
只是那只美人鱼就。。。囧

过后去mcd吃,结果没有杯了~月尾了没货了~aizz T.T

mcd篇的第一张就放美女来开胃先XD


BY yiqing,刚杀人的。。?=.=


被偷拍 :D




幸福的我XD
有2个美女伺候XD



被逼摆的pattern,有没有很杀?XD






T.T

3个sohai XD

最后放1张2个我不认识的吓你们一下^^

nice day,今天很开心,可以跟姐妹出去^^
可惜最后没去yiqing家过夜T.T
一整晚都在做数学到现在(完全不会做= =)
明天就去sunway了~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