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8月 31日

8月31,终于到了去云顶的这一天,为了要去烦了很久,店没人手,大头又一直叫我去,真的很为难,去又不是,不去又不是。

最后叫某人来帮忙,妈才肯给我去。

他们说4点起车。

我没睡觉,怕睡了不能醒。

1点多2点在那边收拾东西,冲凉洗头。

3点打给大头。

4点集合~去吃"肉骨茶"家开的肉骨茶~ alamak =-=

摸到5点多起车~下大雨e... A_A

1路上通行无阻~顺顺啊~没车~哈哈哈

-7点多-

到了云顶~
去打游戏那里~没东西玩就拍大头贴~哈哈哈~很好玩 ~下次还要 : D

走走看看,9点多买票进去玩theme park~

超级多人!!!
超多外劳的。=-=
1堆1堆嘿嘿的=-=

进去热身就是雨扇,没人喊得,很显,多多人喊才爽阿。。哈哈哈

过后就去玩过山车,alamak..被骗进去的=-=

他们说不刺激的,没有转的,差不多到我们时,他们才说,其实,有360度的。。。。0A0!!

哇靠。。没办法。。只好玩咯,跟舒雯一起坐,他一直喊哩。。全程,哈哈哈哈,笑死我。。

坐上去很快就过了。。

过后男生们就去玩 superman/spiderman??@@

我们在下面等,怕死不敢玩 U_U

冲天炮在维修,1点才好,就去坐毛毛虫,慢到。。。。。。。。。。。

睡去=-=

过后去冲天炮那边,超多人,过后又下雨,只好放弃~.~哈哈

去吃了,就去拿房间钥匙。

4百多块 =-=

6个人挤一间=-=

哈哈哈

2点多回房就直接睡到不懂几点,就去打机。sibeh heng!!玩一个游戏机中2次500张ticket~~ :D

过后去换奖品~换很多东西~可是现在不懂是漏在房间还是他们其中一个拿去了。

过后去买戏票。

窃听风云2,好像是。

过后又回房睡觉=-=

睡到11点多。

去看电影。

那戏有点怪怪的=-=

哈哈

看完,男士们就说去赌场,剩我们2个女生留在房间=-=

阿娘喂,惊惊=-=

不敢睡觉,就聊了很久。

3点多还是4点多时他们终于回来了,还说去看看巴勒=-=

去至少2个钟=-=

过后又睡觉。。。。。。。。。。。。。。。。。。

我们好像一直睡觉罢了? =-=

睡到10点,全部起身准备check out,过后就下去kl走走。

去吃大头和阿豪之前做的广东什么=-=

哈哈哈

原来以前阿豪在里面做过倒茶的哩。。哈哈哈

笑死。。

过后交了很多东西吃,最贵还是那个虾,5只Rm25,我的妈=-=

最后总共......



那么贵的=-=

不过很好吃下。。

都是肉类 

过后还拿包tisu回去给阿豪,他吃不到嘛,拿点手信回去咯 。。哈哈哈



过后去ts~
买了3个包包~
2个手表~
才Rm100!!便宜到~~~~~~~~~

过后又在看电影~~

car2~ok 咯~

过后他们就说回家了,还想在买的也 :(

算了,下次吧~决定了!
1个月去一次KL : D
去扫货 : D
想到就开心 :D!!

过后回到大港,去吃,好味那边~超级多虾!!
很便宜巴勒=-=
有鸡有鱼有虾有菜还有虾菇肉,才92~

根KL差太远~.~

过后就回家了~
最大的收获是买到手表罢了~超级喜欢^.^

去云顶到KL,我只是花100块买我的东西罢了~其他大头包完~
还帮我拿这个拿那个,自己很冷了还问我要不要外套,给我穿,我都穿这一件了~>.<
去吃都是他夹菜放在碟给我,我就是坐着吃就好,疼惨我了> .<
有时真的觉得很幸运,不过会不会太依赖了点呢?赫赫



明天开工喽~~显

预购又要截止了,又要忙了。。。A_A

就将,下次要去哪里呢?;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