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11/9/11

今天一整天没做到工。。1点多起来就去上网。。
很多顾客一直催阿。。alamak。。几时才来。。我的货= =
这个月很少单阿。。死鬼厂商一直缺货。。
晚上冲好谅,出去等ah dear.
实在会摸啊= =
害我等很久
过后去双武隆,他阿公要见他
adui,我怕怕类= =
还好没什么东西 只是看一下罢了
过后中秋晚会很多人,不去了
去summer
世豪回来
今天我只喝水和吃水果salad罢了 :D
下午吃咖哩鸡=.=现在讲下,我肚子又饿了=.=
他们聊了很多车的东西,我们女子听罢了,哈哈
原来我们都成熟了 都在谈车啊,钱啊,那些了
不像以前小时候 知道玩罢了
还遇到阿妈tim=.=
walao..
好彩没怎样= =
过后11点就回家了,最近好乖好乖^ ^
回到家死乌去电脑室打电脑
不理我
哼 自己打电脑就可以
我玩电脑不理你又不可以
哼哼
头很痛啊 弄好订单的东西就要睡觉咯 :)
我要加油,我一定可以的!现在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网卖的成绩也算很不错了~在努力一点就可以了~很多代理在靠我吃饭了:)加油 凯琳!你行的!
^__^

今天用了1010~汇给人~希望会有回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