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10/9/11

开始减肥的第一天@@
----------------------------

今天1点多,dear打电话叫我醒,我听了,又再睡回去,睡到3点多,哈哈哈 xD

过后化妆冲凉,4点去店帮忙。

今天洗了3个头罢了,一直偷懒 哈哈

遇到ah dear表姐 很好人下 我帮他洗头 聊了一些东西 嘻嘻

过后去万顺秤  44.5kg 晕   又肥了

不行,不可以在这样肥下去了!要戒口 ~~~

妈在吃饭时,就一直怂恿我吃

很多鸡肉类,很好吃类,这种妈妈都有 一直要害我肥 哈哈

听说减肥喝豆奶不错

买了瓶装和盒装的vsoy。

肚子饿就灌

6点多吃饭 吃很少一下

8点多去看电影 nasi lemak2.0 U_U

坐淑雯他们的车

去sekinchan吃

他们叫了一大堆点心,水饺

整桌满的。。。。。。。= =

不过我看罢了,没吃 哈哈 厉害类

他们也奇怪做么我不吃 每次出去我一定吃的

酸我 等下去mcd 一定吃的 哈哈

说出新配套,4个人的

少一个人吃很闲类 哈哈哈

过后,肉骨茶,猫打电话问我们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们都在半路了咯 哈哈

最后他们自己来

去到那里 11点半的票

去mmc cafe喝茶先

新开的 service很不错

我们还签了很多名

"大港仔到此一游""肉骨茶先生""nasi lemak辣死你妈 10/9/11"莫连猫到此一喵" 还有很多。。哈哈哈
笑死

当然,我还是坚持不吃 :P

时间到后,就进场

死鬼辣死你妈 我肚子饿到。。你还给我一直播好料。。而且还有咖哩鸡 alamak= . =

蛮好看的咯 呵呵

过后他们问我要不要去吃mcd,burger类,哈哈

我表 :P

回到家2点,忍不住了= =

把家里的蒸肉吃完=。=

为什么我嘴巴那么痒的类 贪吃鬼= =

现在2.55分 打完就去睡觉喽~呵呵

今天一共花了
vsoy罐装x1 Rm1.7
vsoy盒装x1 Rm3.7
尺,蓝钢笔 Rm1.7
上网费 Rm300
喝茶 Rm10

alamak=.=
pok aga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