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12/9/11

今天没去上课,一整天在家,
很普通的一天。
vsoy喝完了,明天去买 U_U

一整天对ipad,电脑。

看着看着,很好奇lamborghini一辆要多少钱,

就去查。

大概是1.5m吧。

我一个月赚1千。
不懂几百年才可以买一辆!!
我的天~.~
算了算了~哈哈


太的空了,找戏来看。

fast & furious.

好看!
刺激!

从头到尾都很刺激~~

第一部可以让我不转台,不打带的戏。

是赞的咯!

^ ^
---------------------
晚上看到khui lam的satio Rm700 1年机要卖。

很想买,不过问了很多人意见,最后大家都说别买。

算了吧,还是买部相机好了。

心很痒 T.T

cibai digi没线,气死人阿。。。

算了,还好有家里电话。

晚上和家人去kfc吃,阿娘喂~要怎样减肥阿= =

回到家,打电话叫ah dear载我去银行进钱给人。

wooo...千5又飞了~~~~= =

我的回报在那里。。。。。。。。。T.T

期待明天。。

我的手机美容好像要来了!!!等了好久了> <

阿,期待^^

现在看着海贼王,wooooo...看完就去睡觉咯^^xix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