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哈哈~~昨天去KL拉~~不过没走到什么= =

去了1U,kepong jusco罢鸟就回了~

前晚我们还在吵架@@死猪,一直睡@@

隔天4点下午我刚睡醒就打给你说:"走,去KL"

你就 哦,我去冲凉

然后我们就去了= =

5点开车,途中塞车,跑去mcd打包~

2个人吃2粒GCB,1粒fish什么的,1盒薯条,1杯水~ 哈哈哈~~

好吃啊,GCB~不过MC chicken好像比较好吃类@@

去到那边7点多~去1U咯~~找husky husky~~^^

1U petsmore那边不懂看我们傻傻还是什么~

没有cert竟然3,4千=.=

我还以为有,哪懂没有~

问很多人,都说千多就有了~

炸到,过后去jusco看~

那边的卖用品罢了~

最后买了1个浆料,淋在狗饼的和1包零食罢了~穷啊/.\

2只死小孩,那包零食咬一口罢了就跟我吐出来,明明我嗅是很香啊@@

然后他去找他朋友出来喝茶,就回了。。。。

好像去龙该这样哩==

5点起车,12点回到大港==

唉,找不到呃,下个星期,有空的话~就去sitiawan看有没有狗咯~呵呵~
可是我又想去KL~纹身~哇哈哈哈。。。每次讲爽罢了==

最近不懂运来了还是什么,生意还不错类~如果每个月可以这样就好了~
继续努力~我可以的~呵呵呵~~
还有我的纹身喷绘机来了阿~很好玩类 :P
熟练了就可以帮人喷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