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8/8/11

我是败家女  = =

啊。。今天败了4对lens阿。。
都没那么多眼镜戴,不懂买来干嘛。。哈哈
pop.c light grey,brown(这2款是很普通的咯,不过不夸张,我稀饭,哈哈~)
sugar candy brown(之前戴过了,我是回头客 :D)
puffy 3 tone blue(最喜欢这个,带起来感觉好像很混血这样,不懂我带效果是怎样@@)


下午
和jenny去买了罐lotion

vaseline的
不懂有将勤劳一直用吗?哈哈~
不过真的超好类~~
不会油的~一搽下去就化掉了~完全合我心意~N头的lotion我用了很油,不敢用= =
这罐赞下~
Rm14多~
和jenny公司买配套的~
呵呵

晚上
和大头去走走看有什么东西买
又败了一样东西

hada labo的保湿喷雾~
Rm24多~45ml
我觉得蛮贵的@@
不过听朋友说hada labo很保湿~我的脸没保养一直脱皮~
决定买来用看~

不错将~喷了舒服~
不过好像按几下~
就去掉很多去了~容量太小吗?还是我按太大力?@ @

希望有效果拉~
哈哈~

花那么多,1天的零用钱都没那么多拉= =
又没什么做工。。这个月吃蕉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