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7/8/11

去了kl~(累!!!)

jio了初音去,他的目的当然是去meet他的男朋友拉。。。哈哈

本来是拉他去帮我选纹身图的,可是大头不给纹,算鸟 :(

大头实在阿摸啊。。。。1.00说多下来载我,摸到1.30。。= =

我站在家前面等很久类,= =

过后载初音,就去咯~

到kepong,就放2只小的去宠物店美容下,毛毛当家,服务员的service不错下,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TS咯

大塞车,到那边4点多要5点了= =

初音去meet他男友,我们就去吃



sushi zanmai

不错咯

可是蛮贵的

2个人 70多。。我吐血中。。。。


皱巴巴了,哈哈。。

我们吃了这些。。。太猴急,随便拍就吃了,饿嘛,哈哈哈。。
好像很山姑这样哩,吃什么拍什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拉~留恋嘛~得空就开来自己看 :D

去寿司店吃咖哩饭,好像怪怪的,不过还不错,虽然没想像中好吃~哈哈
他的饭还好吃过他的咖哩汁~软软甜甜 ^ ^


70多快就这样烧了,哈哈。。不过想想有时对自己好点,吃下好料,犒赏下自己,也不错啦,钱是拿来花的嘛 :)

过后,不懂要去哪里,就去看电影= =


什么 I love wing chun...
不懂什么烂戏来的,他的搞笑都好冷啊= =
不懂在做么,一点都不好笑,有够废咯= =
看到我要睡觉了= =

看完找初音后就去载2只,差点赶不及,好彩不是很塞车,不然就荷兰了= =

洗澡,剪指甲,剪脚毛那些,然后买2条狗带,1个香水,1个剪指甲的,总共193 @@
还送我一个member card,哈哈哈。。。


不过想来想去,阿仔的不划算咯,他都冲凉了,还去弄basic groom给他,55块@@
他只是冲凉剪指甲,脚底毛而已,不用拔耳毛,剪下体毛,贵了咯 @@
我很会kira的,哈哈哈

下次还会去回这间,他的service不错,而且他有给我member card,哈哈哈,其实不懂是拿来做么的= =

过后就回家咯,下坡那条路途中大赛车,真的很夸张那种,tanjung karang红青灯塞到差不多到sekinchan..

sekinchan过后又塞。。很长,难以置信,很壮观,哈哈哈 

回到家,11点多,累到阿。。。。。。。。。

冲凉了就睡觉了。。我下次不要去了,每次去都好像去隆该罢了,又累死人,除非带2只去剪毛还是做么,哈哈= =

希望初音是玩到开心咯。。呵呵,就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