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注者


welcome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他真的有那么难让你们接受吗??

虽然他以前是很坏很叛逆,可是他现在改了阿

难道你们年轻时没谈过恋爱吗??

我知道你们怕我受伤

可是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负责

我已经17了

要学会经历,长大

你们打算保护我到什么时候?

我说过我会自爱

你们不相信吗??

名声?

有那么严重吗??

那样小学就拍拖的怎样讲??

那我要等到几岁才找另一半呢?等到30岁,才来相亲吗??哈哈

拍拖有错吗???有罪吗??法律有规定说不可以吗??

我只是想开开心心的过我的生活,这样有错吗??

不想老了才来后悔,这样有错吗??

现在还年轻,为什么要看有没有车,有没有钱啊??现在马上要结婚吗??

受伤也是我人生中应该经历过的阿

你们到底是怕什么??怕什么啊??

是太要脸还是什么??

你们说你们爱我,那就让我去做我要做的事啊!

我答应过的事情一定做到阿!


我不想再当一直听话的小孩了!

你们说我叛逆 ,什么叫叛逆???

我也很少顶嘴,跟你吵架,这叫叛逆吗???

你说去这里我就去这里,你说去拿里我就去哪里

这样叫叛逆马??

我只是不想帮你们做工而已,我这次每个拜6,拜日都有下去帮忙了阿!

还想怎样????

那么磕药,吸烟,吸毒,打架,跟家人骂架叫什么????也是叛逆吗??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你们尽管看衰我,没收我电话,没收我的一切吧!

就算最后没有好结果,我还是会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